逆光

杂食.肉食.384.失业战士最近有工作咯.休叔要好起来.博爱.通吃.i really want to love somebody.

【利艾】【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谣传中来自以色列的绿色玫瑰花。
半夜不睡觉忽然挖出一个脑洞
赶快急急忙忙开写了。结果明明思路蛮顺字数也没比很多然后写完也花了两个小时。
有被自己虐到但是别人不好说。

还是很正经地贴食用说明
※第一次写BE【在我心里一起死根本就不算BE】
※大约是两年后人类终于消灭了巨人后【?】总统大人认为艾伦的巨人之力会再次令人类陷入危机所以要斩杀艾伦,兵长试图保护他。
※还挺短的应该很容易看完

祝食用愉快




握紧钢刃,男人咬了咬牙,面对着呈扇形阵队缓缓逼近的战友们,向来没有表情的脸此刻显得如此悲凉和沉重。
“艾伦,站到我身后!”
“兵长,您…”十七岁的男孩着急地扯住男人正在蓄力的手臂。“请别为了我…”
“我再说一次,站到我身后!”
“利威尔,”扇形阵队中心的埃尔文缓缓开口。“只要交出艾伦,你仍旧是调查兵团的士兵长。我会以我的职位作为向上头力保你对兵团的绝对忠诚。”
“向那群猪猡力保一个叛徒的忠诚?埃尔文,别再搞笑了。”利威尔紧盯着昔日的顶头上司,警惕地保持着备战姿势。“他们相信你的可能性就和我把艾伦交给你们的可能性一样,小到根本不存在啊。”
“你知道我们会尽全力保下你,你是人类最强战士啊。”
“但你们不会尽全力保下艾伦的命!”利威尔嗤笑一声。“除了人类最强这个无用的名声之外,我同时还是艾伦的恋人,这个你又怎么说!?”
“利威尔…有时候,为了全人类的利益,不得已的牺牲是必要的…”
“开什么玩笑,要是连自己所爱的人都保不住,还有什么资格谈全人类的利益…”
“利威尔…”
“够了!”利威尔拔出钢刃,冰冷的金属光泽划过地面,指向高大的金发男子。“任何事情我都可以让步,除了艾伦之外!”
“兵长,请您不要这样…为了我这样的怪物…和兵团为敌什么的…”
利威尔转过头,凶狠地对着艾伦吼道:“什么怪物不怪物的,都不重要!你他妈的只需要给我记住,艾伦耶格尔,你是我所爱的人,听到没有!”
艾伦有一刹那的怔愣,随即露出绚丽温暖如阳光般的笑容。“是,利威尔兵长。”
“可恶…埃尔文这家伙…带来的可都是精英啊…”
“兵长,您明知道我们逃不掉的。我的巨人之力,已经成为威胁到人类的存在。您对我的感情…也已经成为了…人类除掉我的障碍了啊…”艾伦呢喃着,翠绿色的眼瞳中流露出几分坚决。
“说什么傻话呢,艾伦。”利威尔仍旧努力地在包围圈中寻找突破口。“人类最强战士的称号,可不是靠吹牛赚来的啊…”
“就算是人类最强,也无法一下子打倒二十个调查兵团的精英吧?更何况他们的目的,只是在于捉住我而已。”艾伦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右手猛然抓住利威尔握着钢刃的左手。“兵长,我想请求您一件事,作为…恋人的请求。”
“请您,杀了我。”
“……”
“作为回报,”艾伦拿过利威尔左手中的那柄钢刃。“也请让我,亲手杀死兵长吧。”
如果我们的爱情,真的无法为这个世界所容。
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拥抱死亡,好不好呢?
下一秒,艾伦已经被利威尔紧紧拥住,他的嘴唇准确地贴上他的,唇舌绝望而热烈地交缠在一起,像是一场无休止的缠绵。他们拼尽全力来亲吻彼此,双手互相拥抱着,最后一次感知着彼此的气息。
如果这个吻可以,再长一点…再长一点…
须作一生拚,尽君今日欢。
调查兵团正要采取行动,两人却极默契地同时将右手的钢刃尽力往对方的身体里送去。
血液飞溅,钢刃同时从背后没入胸口,达到对方的身体。利威尔和艾伦的身体被两柄钢刃连结在一起,扎扎实实地穿透两人,不留一点缝隙。他们的脸几乎贴在一起,彼此的眼睛都漾出笑意。
“艾伦…你知道吗…碧海云天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绿色玫瑰,它是…是只存在于天上的永恒爱情…它的颜色……像你的眼睛一样美丽…可是它是不为世人所容的…太过美丽和危险的…”利威尔已经无法出声,但是艾伦明白他想告诉自己什么。
“我们会…一起到达那个容得下我们的地方…培植属于我们的碧海云天…我们的爱情…利威尔…我爱你…”艾伦微微垂下头,嘴唇无意识地触碰到利威尔闭合的眼睑。两人楼抱着倒在血泊中,浑身都是鲜血,神情却安详而宁和。



艾伦耶格尔和利威尔死后,被从一切史料中抹去,两人的尸体被三笠阿克曼和阿尔敏阿诺德火化,撒向蔚蓝的大海。
艾伦一直想要兵长陪他去看的海。


END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