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

杂食.肉食.384.失业战士最近有工作咯.休叔要好起来.博爱.通吃.i really want to love somebody.

【利艾】【所谓约会】

果然我又写了一个【所谓xx】格式的…
其实我也很想写个波澜壮阔一看就觉得意义深远天地浩大的长篇啊…
顺便感谢一下肉肉今天跟我玩那么久~\(≧▽≦)/~
※依然是甜文
※非常短
※同居梗
※而且兵长比艾伦高大半个头的样子

希望有人食用愉快

华灯初上,人潮涌动,在人行道上漫步的情侣们耳语着,亲昵而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的冷空气都充满恋爱气息。但是有一对情侣却出乎意料地沉默。
那是八百年都没一起压过马路的利威尔和艾伦。
吃过晚饭,艾伦心血来潮地拉着利威尔出门,本以为他有什么大事,谁知道就是打算像普通情侣那样牵牵手逛逛街,消磨消磨饭后时间。利威尔悄悄在心里叹了口气。艾伦总是那么能折腾。
挽着利威尔的胳膊,艾伦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笑什么?”
“啊…因为好久没有这样一起约会了,有点…高兴呢。”
“……”
“真好啊,利威尔也很怀念吧?那个时候的事情。”
“笨蛋。”
“啊咧?为什么又这样骂我啊!我又没说错什么!”
利威尔看着艾伦气恼的模样。柔软的棕色头发在冷空气中飘动,眉毛因为生气挑起,翠绿的眼眸里燃烧着怒火,双颊鼓起,嘴唇也撅得老高。像个发脾气的小男孩一样。
利威尔轻轻地笑了。
“笨蛋。”
“真是的…究竟要管我叫笨蛋叫到什么时候啊…”
瞄一眼那只牢牢勾住自己胳膊的手,利威尔笑意未退。“大概,叫到我死吧。”
“…真拿你没办法。”艾伦犹豫了一下,还是鼓足勇气将头靠在利威尔肩上,清爽的香气传来。“利威尔。”
“嗯?”
“已经是冬天了啊,”艾伦低喃着,更紧地抱住利威尔的胳膊。
“是啊。”
“圣诞节…也快要到了呢。”
不知不觉地,两个人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是啊,”利威尔抽出被艾伦抱住的手臂,揽住艾伦的肩。艾伦温顺地朝利威尔怀里钻了钻,整个人几乎是贴在利威尔身上。“圣诞节,快到了呢。”
昏黄的路灯下,是光晕里相互依偎的身影。

END

评论(15)

热度(6)